2012-04-17

[雜記] 春天,從阪大校園內的點點粉紅開始:D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一轉眼就到了櫻花紛飛(是的,關西的櫻花已經掉得差不多了)的時節了呢...(遠目)既然說到櫻花,那就來放點櫻花的照片吧!今年天氣很不怎麼樣,櫻花都比往年晚開許多,而且開花後老天爺也沒賞幾天好天氣給芸芸眾生...。扯遠了,總之就先從我們校區(大阪大学箕面キャンパス)的櫻花開始吧!還在含苞待放的階段時我就忍不住要按快門了。(笑)


這之中還經過了相當可怕的春之嵐,還好花苞們不但撐過來了,而且還開得很漂亮呢~


盼啊盼的,總算是給我盼到滿開的那一天了!


這種時候就很羨慕住在箕面留学生会館一号館的人,只要打開窗戶就可以賞櫻,多幸福啊?:D


其實我們校區內還不少零零星星的櫻花,但最密集也最漂亮的,還是通往宿舍區前的這段路上的櫻花了。


但也因為是宿舍區前,所以我一邊拍照還得一邊和要去上課的各路人馬打招呼...(笑)


雖然只是到處都可以看到的染井吉野,不過滿開時的櫻花配上超乾淨的藍天就是一整個美!


而且每天都可以在去上課之前賞個幾分鐘的櫻花,真的很幸福。


...幸福到我這兩週常常不小心遲到。(笑)


而且還害我昨晚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把水彩挖出來亂撇了兩張自以為很春天的明信片(笑)當然,這個春天我拍的櫻花照片可不只這樣喔!但就不知道我這個懶惰鬼什麼時候才會努力寫成網誌就是了。:P

中国語で書いたものをそのまま日本語に訳せない(正確には、訳したくないw)ので、要約だけを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ここ大阪大学箕面キャンパスの桜です。今はもう散りましたが、本当に「さくら さくら いま咲き誇れ♪」でした。(笑)キャンパス内には他に数ヶ所、桜が点在するけど、やはり寮エリアへ道の辺りに咲いてた桜が一番きれいだと思います。授業に行く前にちょい花見ができるのは本当に幸せです!ここ二週間の授業によく遅刻しまうほど幸せです。(笑)そしてもちろん、この春に撮った桜の写真はこれだけじゃありませんよ♪ ただし怠け者なので、いつブログにアップデートするのか自分でも分かりませんから…(笑)

4 comments:

  1. 美麗的櫻花,美麗的春天明信片
    沒關係慢慢來,讓春天延續久一點吧~>口<
    版主回覆:(04/17/2012 11:21:06 PM)
    哈哈哈,可是我已經拍到鬱金香了耶,之後還有虞美人(ポピー,我還特地去查中文叫什麼Orz)等著我去拍哩:P

    ReplyDelete
  2. 拍的好美,也畫的好美!!! :D
    版主回覆:(04/17/2012 11:23:59 PM)
    謝謝你!:D

    ReplyDelete
  3. ヨシノばっかだね、コストが安くて成長が早いからかな?
    桃山御陵の紅しだれは八分咲きだった。
    相変わらず昼でも観光客ゼロ。
    今週末でも大丈夫だと思う。
    版主回覆:(04/17/2012 11:24:11 PM)
    まぁここはどう言っても学校ですよ。授業の傍らにちょい花見のできる桜があればそれだけで嬉しいです。
    桃山御陵の紅しだれ、ジェリーさんの写真から見て本当にすごいですね・・・。最近体の調子がちょっとなので、遅咲きの桜はたぶん見送りかな・・・と。体調管理しないと(涙)

    ReplyDelete
  4. 好看好看!!!!!
    妳真的好會畫噢
    真的很喜歡妳blog上的作品
    謝謝妳分享出來!!
    版主回覆:(04/21/2012 02:18:06 AM)
    謝謝>///< 不過我並沒有很會畫啦,尤其是水彩...(´・ω・`) 但自己亂畫只要好玩就好,所以之後應該還會有很多怪作品出現的XD

    ReplyDelete

如果留言送出後沒有出現在網誌上,別擔心,可能是blogger自己擅自把它判斷成垃圾留言了,我會把它救回來的~